福建六品牌儿童服装抽检不合格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据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消息,按照国家质检总局的统一部署,日前对福建省企业生产的卫生纸、内墙涂料、电力电缆、铅酸蓄电池、儿童及婴幼儿服装、絮用纤维制品等10种工业产品进行了产品质量国家联动监督抽查,共抽查194家生产企业的194批次产品,其中有六个品牌的儿童服装在本次抽检中不合格。

据了解,本次抽检儿童及婴幼儿服装类共30家企业的30批次产品,其中六家企业的六个批次产品被鉴定为不合格产品。这些产品分别是石狮市七彩云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七彩云车女童T恤、石狮市顽石服装有限公司生产的PPbear+皮皮熊女童短裤、新鸿发发(石狮)针织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小毛虫童针织圆领长袖衫、优米拉(厦门)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米拉熊衬衫(儿童服装)、塔哒儿(福建)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塔哒儿风衣、琪尔特有限公司生产的巴布豆女中童短裤。

据悉,本次共抽查194家生产企业的194批次产品,总体合格率为91.75%。其中,中密度纤维板、卫生纸、内墙涂料、电力电缆、铅酸蓄电池5种产品合格率为100%;刨花板、细木工板2种产品合格率在90%以上;聚氯乙烯绝缘软电线、儿童及婴幼儿服装、絮用纤维制品合格率低于90%;絮用纤维制品抽查10批次,合格率为60%。福建省质监局已责成相关辖区质监局对本次抽查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予以处理。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0588-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