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绳爬阳台盗大学宿舍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这一周大中小校园都很热闹,临近年底找工作,临近期末有大考,件件事都挠头。在校求学求的是安稳,宿舍盗窃案让人惊心,防盗不能松懈。在外求职求的是前景,成功人士积累的经验说不定让你少走一些弯路。今日读本城记奉上这一版“校园大观”,请您品鉴。

校园*安

一个团伙利用绳索攀爬阳台进入大学学生宿舍实施盗窃。日前,高新警方成功打掉一个盗窃高校学生宿舍电脑的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里、徐某、邓某生、刘某英等4人,破获北师大入室盗窃案件2宗、盗窃摩托车案件13宗,其中本市案件8宗,带破江门案件5宗,容留他人吸毒案1宗,追回被盗手提电脑8台和三星NOTE2手机1台。

珠中警方合力破案

10月份以来,北师大珠海学院学生宿舍接连发生3宗盗窃案件,多名学生的现金、电脑、手机等财物被盗,损失较大。高新公安分局立即组织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在全面细致做好现场勘查的基础上,通过综合采取串并案分析、视频侦查、调查走访、跟踪贴靠、伏击守候等多种手段,专案组民警于11月4日上午在南屏十二村飞狐网吧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李某里。

经突审,李某里对自己与他人结伙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向民警提供了同案人员的相关情况,同时还交待自己经常与另外一男两女在坦洲十二村某出租房住处吸毒。根据李某里的供述,专案组民警一边与分局禁毒专班取得联系,通过****,成功在李某里住处抓获3名吸毒人员,目前均给予行政拘留。同时,高新警方通过安排人员跟踪贴靠和伏击守候,于11月4日当**午和晚上,成功在中山坦洲抓获参与盗窃的同案人员徐某以及销赃的刘某英,现场起回被盗三星NOTE2手机一部、手提电脑一台,并且掌握了另一名同案人邓某生关押在中山市戒毒所的重要信息。专案组随即协调中山警方将邓某生带回珠海。

不光偷电脑还偷车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初步交代,他们4人平时主要落脚在中山市坦洲镇,李某里、徐某、邓某生三人时分时合,先后2次到北师大珠海学院,利用绳索攀爬阳台进入学生宿舍,盗窃学生电脑8台、手机1部,并多次在珠海和江门等地盗窃摩托车十几台,其后将盗来的部分赃物交给在坦洲开设二手手机店的刘某英负责销赃。根据犯罪嫌疑人的交代,专案组民警积极开展赃物追缴工作,追回被盗手提电脑8台和三星NOTE2手机1台。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