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将办“纳税人学校”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机构动态

昨日从香洲区教育局获悉,***门日前已经批准设立了珠海纳税人学校。香洲区教育局介绍,根据珠海市地方税务局红山楼招待所的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和《珠海市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经香洲区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设置评议小组评议,并经研究,拟批准在珠海市香洲梅华西路68号一层局部和七层举办珠海市红山纳税人学校。

据了解,新增的这一学校功能将主要是为纳税人提供免费注册参加培训、领取税收资料、咨询涉税问题、下载学习课件、获取培训证书等服务。在课程设置方面,以纳税人关注为焦点,根据纳税人需求设置课程。相较于目前大部分纳税人学校免费服务的特性而言,珠海纳税人学校目前对于是否免费仍无具体信息。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