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横琴争取国家批设免税购物中心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未来在广东或许就能买到免税商品。27日,省**办公厅印发关于珠三角旅游一体化规划的通知。规划提出,积极争取****设立广州南沙、珠海横琴两大免税购物中心。

外资旅行社或可从事出境游业务

规划提出以申建粤港澳自由贸易园区为契机,争取国家支持在自由贸易园区内的港资、澳资旅行社以合资、合作、*资等形式从事中国公民出境游业务;支持港澳以外的外资旅行社以合资形式从事中国公民出境游业务。

未来,我省将**进入香港和澳门的**游客免签进入三大**区停留的政策,积极争取****设立广州南沙、珠海横琴两大免税购物中心,并适时将该政策应用于周边区域,打造“购物天堂”。

推动粤港澳游艇自由行

游艇、邮轮旅游近年来发展迅速,规划提出,三地共同争取**支持推进粤港澳游艇自由行,**突破粤港澳游艇在口岸通关、监管查验、游艇码头设置、游艇和驾驶员牌照互认、游艇航行区域规划等方面的政策难点,争取实现港澳游艇在珠三角航行和停泊便利化。近期启动广州、深圳、珠海、中山先行先试,未来逐步延伸到珠三角及广东其他区域,实现粤港澳游艇自由行。

规划还指出,推进邮轮出入境便利:放宽中国公民在境内登船搭乘国外邮轮的管理限制。参照**惯例,实行一系列符合**惯例的邮轮抵离港政策。简化邮轮陆上补给、维修等通关程序,全面提升邮轮经济环境与管理系统的开放性。争取邮轮过境免签政策:参考广州白云**机场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在广州、深圳邮轮母港先行实施免签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