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假装看房实为抢劫 女房东挣脱捆绑追贼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陈宇 邱霖静 女房东带人看房,却不想看房是假,反遭*劫。近日,顺德**审理了这宗*劫案,被告人周某、朱某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女房东带人看房遭殴打捆绑

  女房东李某将其名下容桂街道某房屋的租房信息放到58同城网上。今年3月12日,一男子打电话给李某,称其看到租房信息,想看看该出租房。双方遂约定第二天去看房。第二天早上10点,两男子朱某、周某与房东李某及其父母碰面,房东将两人带到楼上看房,其父母在楼下等候。

  李某打开房门,让周某两人进房查看,自己便站在门口等。随后两人在屋内称小房间里的衣柜门坏了让李某进屋查看,李某走进屋内,称衣柜门不能修好,双方遂发生了争执。争执中,两人趁其不备,突然拿出胡椒喷雾喷向李某的脸部,李某突遭袭击,马上便大声叫喊。随后,李某被捂住嘴按在地上,两人对李某实施殴打,并用尼龙扎带将李某的双手双脚捆绑起来。

  一*劫者逃跑中被抓获

  周某两人拿出匕*指着李某恐吓,禁止其发出声响,并在李某的手袋里搜出红色*包,取走了*包里的1400余元。见*包内有银行卡,遂殴打李某,逼问其银行卡密码。李某不从,两人见无法逼问出密码,就用胶带将李某的嘴封住,迅速逃离现场。

  李某见对方离开,便一跳一跳地跳出屋外,挣扎中扒开了封住嘴巴的透明胶带,并大喊有人*劫。但其跳到楼梯口时失去平衡,从八楼楼梯滚到了七楼,过程中绑着双脚的尼龙扎带断了,李某马上挣脱往楼下追去。周某与朱某兵分两路逃跑,李某向朱某追去,追赶中朱某用胡椒喷雾乱喷,*终被警察抓获,并当场缴获了被*的红色*包。根据朱某的证言,在中山将周某抓获。

  顺德**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周某、朱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结伙采用**手段当场劫取他人财物,侵犯了公民的人身权利和财产权利,其行为已构成*劫罪。分别判处被告人周某、被告人朱某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