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英国首推24小时出签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农历年初一在2月19日,是1985年-2034年这50年间*晚到来的春节。近日从旅行社了解到,明年春节**周的旅游市场“大战”提前打响,出境游线路陆续上市。英国适时在广州推出签证便利政策,*快24小时能完成签证手续,旅行社预计明年赴英游线路有所增加。

广之旅预计,春节出游高峰将较往年提前接近2周,并一直持续至春节。广之旅市场**总部总经理温前分析,2月8日前后,旅游价格开始轻微上涨,并呈阶梯式上升,到年三十至年初一达到峰值,随后回落,上涨周期持续2周。而各航空公司均看好2015年春节出游市场,出境游机票价格较2014年同期有10%-20%的上涨。

为拉动明年春节的赴英游,昨日起,英国在广州推行签证便利化措施,团队签证只需提供护照、照片和在职证明或资产证明即可,大改9个工作日出签,比原来缩减一半时间。英国还*次在中国推出“超级优先24小时签证服务”,个人签证加急业务*快24小时出签。英国签证可在英伦三岛和北爱尔兰通行。

南湖国旅推出多条明年春节期间的英国游线路。出于汇率的原因,签证费微幅下调,目前为850元人民币,旅行社相应的产品费用也下降了,英国、欧洲出团旅行的费用普遍降低了20%。据了解,2015至2017年间,英国将向2.5万申请团体旅游签证的游客退还签证费;将取消团体游客的过境签证等。旅行社方面预计,随着英国签证的便利化改变,到英国出游的市民将会膨胀式增加,预计成为明年春节旅游*热的目的地之一。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