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接待人 骗走两部iPhone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陈宇吴秀仪“不能随便把银行卡借给别人这点常识我还是有的,只是没有想到却不小心让手机跟着别人‘跑了’!”说起自己刚被骗走的两台苹果手机,黄先生越想越觉得心疼,其中的**金iPhone6手机,他刚买了还不到一个月。

近日,刚从福建过来的黄先生在广珠轻轨顺德站坐上了A搭客男子的摩托车,打算到伦教木工展览城附近洽谈生意。因为人生地不熟,黄先生拨通了朋友的电话后就让A男子帮忙听电话确认地址。A男子告诉黄先生说电话里的人叫了一名男子到北滘西海去接他。

不一会,A男子把黄先生载到西海某工业区后便放了下来,黄先生见到了“传说中”过来接他的B男子。B男子声称**让他在这边拉货,顺便接黄先生,但是带的货款不够,让黄先生先帮忙给一下,回去后**就会还给他。黄先生深信不疑,把身上的900多元全都给了B男子,但B男子还说*不够,让黄先生把银行卡给他到银行取*,并跟黄先生索要密码,黄先生**了B男子的请求。

没能拿到更多的*,B男子就说要打电话给**沟通一下,他一边打电话,一边让黄先生借手机给他记电话号码。黄先生爽快地把自己的iPhone4S手机给了他,B男子说记不到,让黄先生把另外一台给他记,黄先生就又把iPhone6手机也给了他。正在黄先生提着行李走向旁边的货车放行李时,B男子搭乘一辆摩托车带着黄先生的两部苹果手机飞速逃离了。

目前,北滘警方已介入调查。

[警方提醒]

北滘警方提醒:在*车站、汽车站、客运中心等旅客集散地周围容易发生冒充熟人接客为名的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常常先将受害人带至其他地方后,再以借用手机或暂借货款为名诈骗*财,得手后立即逃之夭夭。特别是临近年底,不少群众开始加入返乡大潮,因此大家要提高警惕,时刻防范,防止上当受骗。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