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昏迷水沟 手腕颈部割伤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男子重伤昏迷,手腕处伤口极深。

胡怀军昨日上午10时许,一名重伤昏迷的男子,在城桂路桂南立交桥附近的一个水沟里被发现。多名目击者介绍,伤者看上去50多岁,其双手手腕及颈部均有多处割伤。截至昨晚6点,伤者仍在三乡医院ICU病房内且处于昏迷状态,身份也暂未查明。

事件:水沟里发现重伤男子

了解到,伤者是被一名路人发现的,昨日上午10点多,她在经过桂南立交桥附近时,发现路边的水沟里竟躺着浑身血迹的男子,于是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

多名目击者拍摄的照片显示,男子被发现时仰躺在水沟里且双目紧闭,看上去50多岁、身型偏瘦、穿格子长衬衫和黑色长裤,不过并没有穿鞋。接到电话后,三乡医院多名急救人员赶至现场。有急救人员介绍,他们赶到时男子已处于昏迷状态,后经检查发现其双手手腕及颈部均有多处明显割伤,其中手腕处的割伤尤为明显;此外,男子的衬衣上也满是已凝固的血迹。此后,其被送至三乡医院救*。因伤势过重,他目前仍在ICU病房内且处于昏迷状态。

蹊跷:身下几乎没有血迹

男子为何会躺在水沟里且身上多处割伤?他的身份是什么?这些谜点目前尚不得而知。不过,有急救人员认为此事存在蹊跷之处。急救人员介绍,他们赶到时发现男子多处伤口的鲜血已经凝固,并根据检查情况判断男子此前应该大量失血,但让人疑惑的是,其除了衬衣上有大量血迹外,身下只有少量血迹;另外,急救人员也没有在男子的身旁发现任何可以造成严重割伤的物品。

有目击者猜测,男子被发现的地方并不是其受伤之处,“有可能是从别的地方过来的。”不过,这一猜测暂未得到警方证实。

进展:当地警方已展开调查

昨日下午,几名警员出现在现场并对附近区域展开搜索。了解到,事发后,五桂山警方已介入调查,但截至昨晚尚无实质进展。

有知情人士介绍,伤者被发现时孤身一人,且身边没有任何能证明其身份的物品,再加上一直处于昏迷状态,这给调查带来了极大困难。目前,警方正通过多种方式试图找到其家人和目击者。

线索提供:高**150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