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片红叶转 赏枫正当时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游客在石门国家森林公园赏红叶。CFP供图

随着深秋来临,一年一度的赏枫好时节也悄然而至了。秋高气爽,一边晒着午后温暖的阳光,一边观赏漫山遍野的红叶美景,追逐那充满诗意的斑斓秋色,即便是发呆也惬意无比。近期中山不少旅行社已推出相应的赏枫线路,不想错过这浪漫的秋色,就马上出发吧!

北京八达岭长城、故宫、雍和宫、国子监双飞5天纯玩团

行程亮点:八达岭长城不但是历史的标志,也是**的赏枫胜地。长城附近以黄栌、枫树、柿树、野槭树居多,红叶盛开时极为灿烂。尤其黄崖关的枫叶和山楂,更是其中*富气质的枫叶群。如果运气好,碰上雪中红叶的奇景,更是让人**难忘。

参考价:2799元

出发日期:12月1日

线路提供:中山国旅

成都、九寨沟、黄龙、乐山、峨眉山双飞6天游

行程亮点:九寨沟虽然不是专门的枫叶观赏地,却更胜一筹。九寨沟*美的季节是秋季。秋季里,五彩池、五花海都会呈现出*鲜艳的色彩。在九寨沟的千姿万色里,红色是*美的,也是*热情的,红红的枫树林让人陶醉。无论是乘坐景区的交通车游览还是步行,都不会让你错失美景。

参考价:5399元

出发日期:12月

线路提供:中山青旅

黄山、婺源、景德镇双飞5天游

行程亮点:如果你只知道婺源的油菜花,那可是大大的遗憾。距离婺源不远的塔川是远近闻名的红叶观赏地。每逢秋冬交际时,树叶、田野和村庄构成一幅美丽的风景画,*具特色的红叶秋景,更是*美丽的点缀。因此,塔川也被称为“中国画里村庄”。

参考价:1759元

出发日期:12月10日

线路提供:中山青旅

广西桂林古东红枫节、阳朔遇龙河双飞4天游

行程亮点:广西桂林古东也是国内**的红叶之乡。古东森林瀑布景区位于灵川县大圩古镇南,旅游区森林覆盖率达96%,这里有国内*有的3000余亩红枫林,其中原始生长林2000亩。每年到了深秋,大概十一月的下旬,这里层林尽染,红艳艳的枫叶连绵不绝,景致的壮美,是在广西别的地方找不到的。古东森林瀑布林区古木参天,红枫诱人。藤缠树,树缠藤,野趣横生。景色秀丽,鸟语花香,空气清新。是距桂林市区*近、面积*宽、瀑布*具特色的一处森林公园,也是登山探险、森林寻幽之佳境。

参考价:1999元

出发日期:12月21日

线路提供:中山国旅

石门森林公园、果园一天游

行程亮点:跟北方的红叶相比,岭南的红叶少了一份满山遍野铺天盖地的霸气,但却秀雅精致。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有“广东香山”的美称。园内有枫树3000多亩,多为三角枫、槭树,叶如纤纤玉指尽情舒展,色彩纯净。公园主要景点有巍峨石门、石门幽谷、石门红叶、原始次生林等50多个。原始密林中,猩红、橙红、深红等各色的红叶,与淡红的盐肤木、嫩红的荔枝红叶、森林绿色的底色交杂在一起,织成一幅幅铺在沟谷和山脊的红绿锦缎。

参考价:129元

线路提供:中山广之旅

出发日期:12月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