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呛声宋卫平:卖出去的可以买回来才是本事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从今年5月份宋卫平正式出售绿城股权后到及10月份又杀个回马枪,高调表示回归绿城,沸沸扬扬的宋孙之争仍未落幕。今日晚间,退休后的任志强高调在其微博隔空呛声宋卫平,称契约社会中的交易,要用商业的办法解决。卖出去的可以买回来,这才是本事!

他指出,现在*也花了,难关过了,倒过头来不认账?过不了关早没气了,还有机会吗?

据悉,今年5月份绿城与融创正式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宋卫平正式退出绿城。此后港媒爆出香港***质疑融创、绿城的股权交易存在“一致行动人”的可能性,若此孙宏斌将拿出200亿港币进行全面要约收购。

今年10月份,市场陆续爆出绿城旗下项目降价出售、绿城业主投诉等诸多因素导致宋卫平提出回归。此后孙宏斌、宋卫平双方利益博弈由幕后转向当事人的正面回应,宋卫平回归势在必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