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年末冲刺 天河东别墅7字头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别墅作为一种人们*是青睐的生活方式,一直是“少数人的生活,多数人的梦想”,这源自它的稀缺,也因为它的造价不菲,然而每个人都有追求更舒适更自在的生活方式,金地荔湖城力求“公寓价格别墅享受“,以7字头超实惠地铁湖山别墅,**圆你"城市湖山别墅梦",让广州的购房客提**年实现别墅梦。年终超级钜惠中,敬请关注!

万亩湖山之间、地铁城轨交汇,价超所值的湖山大盘!

金地荔湖城坐落于1000亩荔湖与10000亩南香山、鹤子山、大岭岗之间,拥7.5公里绵延湖岸线、四大27洞高尔夫球场、5大特色公园,呼吸尽得城市绿肺过滤的鲜氧。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000亩,配套20万㎡区域商业中心、6大**会所、中大附属荔湖城学校、加拿达幼儿园、华润万家品牌商超等。周边5****酒店、12年名校教育资源等醇熟齐全。同时,家门口城轨、地铁直达,穗莞深城际铁路(荔湖城站)和广州地铁6号线(永和站)、13号线、21号线等路网交会于此,30分钟到天河CBD。

全系别墅**,总价160万—1200万,年度**价!

无论环境、交通、配套、产品、服务,255-395㎡泮溪墅均以综合*优致胜,总售价在300万——1200万之间,位于天赋稀缺湖心半岛之上,千亩荔湖仅剩*后**29席,只为少数远见卓识者所得。为彰显出泮溪**的*特与尊崇,金地集团更精心打造了***湖畔半岛**样板房,有“全城*绝版风华样板墅”之称,欢迎全城预约品鉴!

全城**5年巨制175㎡荔湖墅,拥4重创意空间,享前中后3重庭院、5大房间格局,年底**限时钜惠160万起,刷新城市湖山别墅价值观,让别墅梦不再遥不可及,年轻人也能拥享。

项目地址:广州•新塘•新新公路15号(广园东路中新出口)

别墅专线:020-3298333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