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感情问题 女子欲跳楼未遂获救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祝勇田飞昨日中午12时50分许,惠州市泰豪广场小区一住宅楼的10楼外,一名女子欲跳楼被家人发现后,消防员用绳索将她解救回房间。消防人士介绍,女子欲跳楼疑为感情问题。

惠州市金诺酒店后方的泰豪广场小区,在中午12时50分许引来不少关注。目击者武先生介绍,他路过时,突然听到泰豪广场一住宅楼的约10楼阳台位置有人呼救。“就是喊救命”。他拍的照片显示,一名女子已攀爬至阳台以外位置,情形十分危险。

此后,巡警、消防、120救护车赶到。惠州市麦地消防中队一名副中队长介绍,他们赶到现场后,一女子在阳台外侧,“她母亲紧紧拉着她的手。”当时女子意识已经较为迷糊。在其家人帮助下,消防员用绳索固定好女子身体,成功将她救回室内。

下午1时20分许,女子被医护人员护送到地面的救护车,进入救护车后,她放声大哭。其家人劝阻周围的人拍照,“谁都有想不开的时候”。

获悉,女子欲轻生时,恰好有家人在家,因此被及时发现。

线索提供:谢先生50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