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爱莲 舞动江门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省第四届岭南舞蹈大赛在东湖影剧院开幕。孙振飞摄

谢婷周凌敏11月24日晚,广东省第四届岭南舞蹈大赛小舞剧组决赛在江门东湖影剧院举行,来自清远、广州等地的5组选手同台秀舞,舞者们用曼妙的身姿书写瑶族文化,演绎红陵旭日,获得现场掌声一片。据主办方透露,比赛结果将于11月29日公布。

本次大赛小舞剧组共有5个参赛节目,分别是江门市戴爱莲文化艺术中心的《爱莲》、清远市连山壮族瑶族自*县文化馆的《连山大哥》、星海音乐学院的《南狮梦》和《红陵旭日》以及广州芭蕾舞团和广州艺术学校的《兰花花》。**次观看小舞剧组的市民张**称,从表演开始她便跟着进入了情境当中,“用视觉盛宴来说毫不为过。”

又讯谢婷游活虹11月24日,江门市第四届曲艺节在江门市东湖广场拉开序幕,一共有19场演出陆续与市民见面。11月27日晚,恩平市文化馆将在东湖广场文艺舞台进行曲艺社展演。11月28日晚,台山市曲艺协会将在台山市体育广场舞台开展广东音乐遍侨乡活动。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