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逛农夫市集买有机蔬果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童思娜农夫市集本周五登陆佛山,市民可以在市集上挑选各种绿色农产品,还可以与有机农户面对面交流。

农夫市集即自然农夫市集或有机农夫市集,推崇“食在当地,食在当季”的健康环保理念,通过这个平台,消费者能够买到本地种植、新鲜的农产品。如今的城市消费者大多远离土地,不了解农业,习惯在超市购物却不知这些食品从何而来,生产过程如何。在农夫市集上,市民可以与有机农户面对面交流,了解健康、美味的食品是怎样来到我们餐桌的。消费者也可以和农户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系,去拜访农户,亲自了解农产品的生产过程和环境。

据了解,此次农夫市集上将有来自广州有为农业的青蟹、对虾,有加拿大海归创立的田森工坊,还有来自瑞士帅哥手工制作的巧克力……此外还有专做散装干货、时令蔬菜的良品集市,经营各种果酱、黑糖的柠檬熊家,还有来自广州的养蜂人,种植各类瓜果的本土农业科技公司等20余家特色农夫摊位。

地点:禅城区禾本生活超市兆祥店

时间:11月28-30日9点-17点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