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运行路段 凹凸不平修多次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坐标:南海狮山绿电再生能源公司门前

这或许是一条用来测试车辆性能的道路:位于南海狮山镇一垃圾发电厂门前,路面有多处密集塌陷,*严重一段路基下陷、路面翘起竟达30厘米高、13米长。附近有居民称,路段建好约两年,已反复修过多次,怀疑路基有问题。

该路段与南海区桃园西路相接,位于南海区绿电再生能源公司门口,系双向四车道,目前尚未命名。昨日,路上有多辆标识着“南海市政”字样的货车通行。“这哪是公路,**是汽车障碍赛跑道。”附近一路人称。注意到,来往货车均在陷坑附近绕行,全部通过接近道路中间的小块空地行驶,四车道的马路,现在变成了仅一车道的瓶颈路。而在与桃园西路相接的马路出口处,两个各约60平米的路面沥青已被铲平,正在修理中。

附近能源公司一相关负责人称,不是货车有无超载的问题,而是路基的问题,“如果是货车问题,整条道路上都应该有碾压痕迹,但是陷坑只在个别路段有。电厂左转还有条路,那一点问题都没有。”据悉,该道路还处于试运行阶段,仍未交接。就此采访了大沥镇相关部门,后者回应道路系狮山管辖;而截至发稿,狮山镇相关部门尚未回复。冯雷亮摄影报道

(线索提供:陈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