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央核心罕见新盘 方圆越秀时光推出望江小户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想住在老越秀这样的地方是否一定要买二手房?——由于土地的紧缺,越秀区已经基本无**项目推出市场。

目前在售的楼盘基本都是旧货改造抑或在售尾货,且单价高得惊人——以望江的爱群荟景湾为例,价格高达70000元/平。**项目真的少之又少。

不少有着老城区情怀的年轻一辈“老广”抱怨,难道我们买房,真的要跑到近郊去,远离父母,过着每天靠公交接驳地铁、上班路途用时总是超1小时的生活吗?

位于团一大广场旁的方圆越秀时光否认了这个假设。方圆越秀时光为越秀老城区**项目。处于江湾大桥南侧,距离珠江直线距离约100米,周边配套齐全,多个成熟住宅小区带动居住形成浓厚居住氛围。

住在这里,既能享受到舒适的生活环境,又能享受到便捷的交通网路。凭借着**的地段优势,方圆越秀时光的升值潜力显然也十分大,作为投资也是一个**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