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家欠年票单位 工商交警上榜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你问为什么没交,交得起吗?这么高的年票,货运企业哪里交得起,我自己的货运公司也因交不起所欠的40万年票而关门了。———东莞一位受访的前货运公司**分析货运企业为何不交年票

正在核查相关车辆的年票缴费信息,如存在漏缴情况,将及时进行补缴。———被列入年票催缴名单的东莞市工商局昨日回应

这不是全部欠费单位,还将陆续公布。———市路桥收费所所长李向阳

 日前,东莞市路桥收费所公布了一份*新的拖欠年票名单,317家欠缴年票的单位上榜。其中,10家货运企业欠费100万以上,东莞市和顺货运有限公司因欠费459万元位列**,这是东莞*次大规模对欠缴年票单位的集中公布。昨日,市路桥收费所所长李向阳称,这并不是全部欠费单位,还将陆续公布。上榜的除了多家公交公司和学校外,还有工商局清溪分局以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莞城大队。

*多的欠459万元

这份名单公布在东莞市公路桥梁收费所的官方网站上,名为“拖欠东莞市路桥通行年票费的车辆所有人信息公布”。这并不是东莞*次公布欠费名单,但却是*次如此大规模的对欠缴年票的单位进行集中公布,以往公布的名单以个人为主。

名单中涉及的单位有317家,欠费*多的以货运企业为主。比如,10个欠费100万以上的单位,全部都是货运企业。东莞市和顺货运有限公司因欠费459万元位列**,涉及车辆过千辆。

昨日,市路桥收费所所长李向阳称,这并不是全部欠费单位,还将陆续公布。

工商交警也“上榜”

除了货运公司外,上榜的单位类型各式各样,当中有公交公司、学校,还有工商局清溪分局以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莞城大队这类公务单位。

梳理统计发现,共有5家公汽公司因欠年票被纳入这次公布的名单,分别来自桥头、石排、厚街、大岭山和茶山。其中,桥头和石排镇公汽欠费*多,分别欠费77万多和76万多,涉及车辆为56辆、66辆。

值得注意的是,连工商局清溪分局以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莞城大队这类公务单位也被列入年票催缴的名单。不过,这两个单位涉及的欠费车辆和金额并不高。如工商局清溪分局有6辆车欠费10800元,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莞城大队有8辆车欠费12800元。

昨日,工商局方面回复称,目前,该局正在核查相关车辆的年票缴费信息,如存在漏缴情况,将及时进行补缴。

货运公司**叹“交不起”干脆关门

“你问为什么没交,交得起吗?”昨天,东莞一位受访的前货运公司**向诉苦道,这么高的年票,货运企业哪里交得起,自己的货运公司也因交不起所欠的40万年票而关门了。

业内人士称,上榜***位都是货运企业,而且欠费金额都高达上百万,对于货运企业来说,是一笔不小的负担。“一追缴,公司就垮了,*省事的办法是关门大吉。”该名业内人士称,对于货运企业来说,补缴年票基本上不可能,成本*低的办法是注销车辆,或是将车辆过户到深圳。

采写龚萍

饶星平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