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泉•流溪湾高层二期“翠峰”盛大开盘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上午10︰28分,在紫泉·流溪湾高层二期“翠峰”项目现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开盘仪式,集团董事长魏兴斌,从化市委常委、太平镇党委书记邱永权,深圳市东部集团总经理杨国富,集团副总裁兼广州紫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冶等**出席了本次开盘典礼。仪式上,集团副总裁兼紫泉公司总经理陶冶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承建商代表深圳市东部集团总经理杨国富代表所有承建单位作了讲话,他**将保质保量加快工程进度,把流溪湾二期项目早日建成,为流溪湾项目增光添彩。

随着开盘仪式的启动,流溪湾会所门前锣鼓喧天,鞭炮齐鸣,龙腾狮舞,将现场氛围推向**。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售楼部还特别推出了高层二期开盘抽奖活动,现场客户都踊跃参与抽奖,所有订房的客户凭认购书均可参与抽奖,***中奖,惊喜连连,现场一片热烈欢乐的气氛。中午,紫泉公司在从化太平万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庆典酒会,集团董事长魏兴斌作了祝酒词,与员工共同庆祝高层二期的顺利开盘。当日,紫泉公司以认筹过半的喜人成绩,为开盘庆典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