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广佛产业CBD 突显大沥价值“洼地”效应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南海

昨日,大沥镇在广佛智城举行了“广佛产业CBD战略发布会暨**项目启动仪式”。大沥镇镇长刘宗阳在回答为什么要建设“广佛产业CBD”时表示,我们建设广佛产业CBD,就是要进一步突显大沥的价值“洼地”效应,能更好地吸引和承接广州人才、资金、商贸等方面的辐射,也更好地推动现代商贸业的发展,促进批发零售业以及大宗商品交易与金融、现代物流、电子商务实现深度融合。

刘宗阳认为,大沥建设广佛产业CBD存在路网便利、市场消费力强以及有色金属平台、电商等优势,同等品质的物业租金远低于广州和佛山城区,价值“洼地”效应十分明显。另一方面,电子商务发展迅猛,京东、阿里巴巴、中国网库等电商平台相继入驻,有效激发了产业活力;再就是大沥38家专业市场汇聚了大量的产品和人气,是广佛产业CBD展贸、物流平台建设的有力**。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