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28周年 广州国美本周五震撼启动感恩大促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在电商的强势介入的互联网时代,传统零售企业正在经历全面而深刻的调整与变革。国美集团作为一家有着28年零售经验的家电零售企业,通过对经济形势以及行业发展的深刻判断,凭借O2M全渠道战略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及管理创新,从而实现了净利润从2013年**季度起连续七个季度同比增长的佳绩,备受业界瞩目,被认为是互联网时代零售企业转型的**。

广州国美总经理黄玉文表示,本周五起,国美将开启"28周年庆感恩大促",50000万台电磁炉、3000台液晶电视均已分配到店。此外,11月28日晚,还会推出"国美之夜"夜市专场活动,全品类都将有不同程度的降价,单品*高降幅可达2000元,购物满额还可获赠*新**单品iphone6.

四大**大店低价开业

借助于国美28周年庆典的来临,广州国美四大**门店:国美龙洞店、奥体店、新塘店、*车站3C体验店将于28日、29日陆续开展开业庆典活动!开业期间,多款**商品劲爆出击,电磁炉限量百台,仅售139元,7寸平板电脑限量50台,仅售299元,76升消毒柜限量20台,仅售399元。

此外,开业门店还将举行"套购半价送iphone6"、"送2000元任意家电"活动,以"特价、打折、赠礼、直降"为核心内容,全面**"国美28周年庆"感恩大促。

广货大联展*高再省10%

"目前,开展广货大联展活动门店均已开始进行活动展厅的搭建工作,三个展厅地点分别为:天河区中山大道西棠下汇鑫大厦户外广场、荔湾区中山八路华润万家户外广场、海珠区新港西路地铁8号线鹭江A出口广场。"广州国美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家电品牌厂商的大力支持,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相信能取得很不错的效果。"

据了解,针对国美集团28周年庆典,创维彩电、美的空调、美的冰箱、九阳生活电器、TCL空调等多家知名品牌,纷纷对此次"国美庆生"给予鼎力支持,携手广州国美共同举办"广东家电品牌大联展"活动,*高再省10%,并推出了大量劲爆低价单品,创维40吋4K极清彩电跌破3000元,华帝**烟灶两件套仅售2498元,美的310升大冷藏冰箱售价2999元。

此外,参与门店预存活动的客户还可参与"单品满1999元送299元豪华电磁炉"送赠活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