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楼小姐掏心窝子的话 11种户型的房子绝对不能买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售楼**掏心窝子的话:11种黑户型**不能买!风水讲究“天圆地方”,但现代建筑中,由于空间、设计以及种种其他的原因,却可能出现各种各样的户型。在此提醒大家,为了您和家人的吉祥幸福,请慎重选择户型。下面,从风水宜居的角度,和大家聊聊买房时*好避开的几种户型。

一、卫生间位于中心位置的房子

这种情形是非常不利的。卫生间为家中污秽之源,如果正好位于房子的中心位置,将不利于所有居住者的各方面运势,避开为吉。

二、手枪型的户型

有的房子,从平面图来看,整个户型的形状就像一把手枪,这样的户型缺角严重,且寓意不吉,*好避开。

三、刀把形的户型

刀把形的户型,就是指房子的整体形状就像刀把一样。这样的户型也存在着严重的缺觉,同样也有不好的寓意,建议避开。

四、三角形的户型

三角形的不稳定,以及风水上的种种不良寓意,足以让你退避三舍。

五、锯齿式的户型

有的户型看起来参差不齐,不太规则,类似于锯齿形。这种户型并不少见,如果有条件选择其他户型,这一种*好放弃。

十一、采光不好的户型

有的房子,形状狭长,阳光无法照耀,使得整个房子阴暗潮湿。这样的情形,对居住者的财运、事业运、健康运都很难产生好的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