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新广图第10000000个读者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广州图书馆迎来第1000万名读者,馆方给她送上鲜花。广图的书籍分拣系统正在调试中,预计很快能推出使用。届时,将在图书馆的西南广场附近安置专门的图书分拣系统,读者只需要开车到机器附近,就可以将书籍投入分拣系统中,读者不需要**,也不需要下车,都由系统自己处理。

短信提醒功能“大头虾”借了书,忘了该还书的日期怎么办?不要紧,发条短信来提醒你。广图有望从明年1月起,在借书期限快到时,给读者发短信,提醒你及时归还书籍,这样就不用再缴纳滞纳金了。

预约借书服务 想借的书,被别人借了,什么时候能借上?广图开通预约借书服务,只要你把想借的书名进行登记,这本书“回”馆时,系统就会通知你,叫你来图书馆“领”它回家啦!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