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黄埔新增880套房源 区府核心大盘独拿三证领衔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网讯 据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12月广州中心六区预计13盘推新(**盘10个,老盘加推仅3盘),其中,新黄埔推新6盘再度“鹤立鸡群”,在中心区中****,其中有5个**住宅盘开盘,和一个商业项目推新。而据网*新数据,本周黄埔新的住宅盘中,共拿到4张**预售证证共880套预售房源,科城山庄峻森园*占3证**!该盘也将于本周六开盘。

新黄埔12月值得期待新品有区府双盘保利旗下保利·罗兰**、科城山庄三期峻森园,来自中新知识城的腾飞园·中新里、万科幸福誉,依旧地处科学城板块的宏康小筑,以及位于区府的商业项目瑞丰中心。本周*新的住宅预售证则来自于科城山庄峻森园,共三证544套房源,及万科金色梦想336套房源。

12月黄埔新盘新货

在12月开盘的五大热盘中,区府双盘*令人瞩目,且分别为同一板块。项目位置相隔较近,周边配套共享。因此,想要在年底*客大战中胜出,*主要的就是看自身产品品质和价格,及楼盘自带的各项优势。将于本周六开盘的科城山庄峻森园更接近萝岗区政府,在配套享受和楼盘自身素质上更胜一筹。

科城山庄峻森园距离萝岗区政府*近的大盘

由于是区府所在地,拥有*优质的交通、商业、教育等各类配套资源。因此,科城山庄峻森园受益颇丰,共享市民公园、香雪公园等12大城市公园、**演艺中心、地铁6号线及21号线双地铁等优势。

再附上从卫星地图上看,水西地铁站,在峻森园旁边的路上会有一个出口下图中橙色线条标注出来的就是峻森园,1.6公里是卫星地图上估测的项目绕场一周的距离之和红色圈为实测峻森园到萝岗区政府的步行距离,总长782米,绿色圈标注出来的是萝岗区政府和广州**体育演艺中心。

科城山庄峻森园本周六开盘

峻森园为科城山庄第三期,一二期目前已经入住,因此生活气息浓厚。且小区内景观打造出岭南特色,小瀑布、河流、亭台楼阁等星罗棋布,楼距36米-65米,户户采光通风极佳。难怪倾向于高品质生活的萝岗公务员大多选择该楼盘。

优势一:双地铁优势。拥有6号线萝岗站与21号线水西站,相比起萝岗站,水西站距离项目更近,步行至两个站点分别为3分钟和13分钟。其中21号线将于2016年正式开通。

优势二:距离市政配套更近。新黄埔区政府与项目一墙之隔,如市民公园、中山三院岭南医院、广州**体育演艺中心(NBA球馆)、网球中心等在地里位置上都较罗兰**更近。

优势三:社区教育资源多、生活氛围浓。广州市二中(省一级)、香雪小学(省一级)等就在项目附近,且小区内也配有**化幼儿园。此外小区内还设有恒温游泳池等会所,生活氛围很浓。

免费热线:400-890-0000转636436

价格:待定

优惠:双重优惠94折!

户型:145㎡四居、88㎡-100㎡三居、63㎡-82㎡二居、39㎡一居(想买几居就买几居)

点击报名看房团,参与活动:http://m.fang.com/kanfangtuan/gz/12909_6824.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