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登记电话预约还未恢复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帮收Call:近日,因电话预约语音系统严重老化,广州市民政局婚姻登记临时暂停电话预约服务。原定从10月15日开始改造,预计一个月后重新上线使用。然而一个月期限已过,不少准新人打电话预约仍受阻。

先打市***门热线,被转至12345市民热线。再拨打市婚姻登记处电话,又被告知只能预约涉外婚姻登记。继而又找到所在区婚姻登记处,电话打过去仍无法语音预约,只能网上或现场预约。近日,市民王**遇到此尴尬,她原以为已**电话语音预约,但*后只能在网上解决。

10月15日,市民政局发布《关于临时暂停我市婚姻登记语音电话预约服务的公告》。该公告称,广州市婚姻登记电话预约语音系统于2008年上线,设备运行已超6年,近期语音设备老化,发声模块损坏。由于原有设备厂商无相应旧型号部件更换,拟暂停市婚姻登记语音电话预约登记服务。该公告还表示,广州新版婚姻登记电话预约语音服务目前正在进行升级改造,预计一个月后上线使用,具体上线时间将另行公告。截至昨日该预约服务仍未**正常。

“总有人不会上网或不便上网,*好能尽快**电话语音预约,让大家多个选择!”市民谭先生认为,还是要照顾到那些不方便上网的人,不能这么拖下去。昨日,尝试拨打越秀等区婚姻登记处电话,无法接入电话语音预约。

(单小亮)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