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博士后画家东莞办展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展名:林书杰书法、国画展

时间:11月26日-11月30日 地点:岭南美术馆

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书法研究所与岭南画院联合主办的“林书杰书法、国画展”在东莞开幕,70多幅书法和国画作品在岭南美术馆展出,一直持续到这个月底。1970年出生的林书杰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在清华大学研读美术专业博士后,现任职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书法研究所,致力于研习书法和国画。林书杰在书法方面提出了新的理解汉字、书法的方法———“一笔”,他认为,可以从笔画的方式来理解书法,进而从动作的方式来把握书法,并且任何一笔一画的书写,皆可由某个动作“做”出,此动作可由“一笔”来概括,即“起收”的书写动作。(洪灵芝)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