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广州只爱买这里! 西关大盘花语水岸年末钜惠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人务实、勤劳,低头饮茶、埋头做事。城市发展得十分快——眨眼间,广州的市区版图越扩越大,西关、东山这些老广州传统的城市核心居住地,已经鲜见成群成堆老广州的身影。

大家都说,广州人务实,买房也是眼光异常**。配套不成熟,不买;性价比不高,不买。老广州们都住哪儿去了?他们选择在哪里买房呢?

经过数十年的拼搏努力,不少“水上人家”从此上岸经商定居,也有不少原本就沿江而居的老广州,他们纷纷都偏爱选择望江的、配套成熟的楼盘。

“我地买左花语水岸啦。”

“今年买左大坦沙个个楼盘,今时唔同往日啦,个度好成熟,双地铁,翻旧屋都方便。”

西关大盘花语水岸,备受老广关注,可以说,在荔湾、海珠、越秀一带,几乎没有人不了解这个楼盘。

网启动花语水岸年末钜惠,购房者可享3万抵10万钜惠,了解更多项目情况可拨打400-890-0000 转 659538

想参加花语水岸免费看房团?快点击此处进行报名吧!http://m.fang.com/kanfangtuan/gz/14255_7498.htm

想知道该楼盘的*爆程度?且看下方数据。

花语水岸在2014年上半年**500套,登上荔湾区2014上半年双料**;第三季度劲销10亿,获中心四区(越秀区、荔湾区、海珠区、天河区)套数、面积、金额三料**,领跑荔湾楼市;十月国庆月*爆**8亿,位列广州市销售金额**名,当之无愧成为广州全市的****……

花语水岸位于广州荔湾区宜居生态小岛——大坦沙岛。坦沙地处珠江中,四面环水,是昔日羊城八景之一“双桥烟雨”的所在地。在这里居住,你会发现处处尽是熟悉的乡音,当然,更有不少因喜爱此地,决定举家迁至此处定居的新广州人。

网启动花语水岸年末钜惠,购房者可享3万抵10万钜惠,了解更多项目情况可拨打400-890-0000 转 659538

想参加花语水岸免费看房团?手机用户快点击此处进行报名吧!http://m.fang.com/kanfangtuan/gz/14255_7498.ht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