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空中花园”小区有望动工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魏凯詹文婷耗资2亿的广州*个“空中花园”小区———东南西环东圃立交地块上盖即将动工,昨日地块业主市交投集团发布招标公告,即将对地块上残留的建筑物开拆,完工后将进行**收储和土地出让,并尽快启动“空中花园”的建设。

2007年9月1日起,东南西环高速公路停止收费,纳入年票制。取消收费后,原为收费而设置的大量匝道给司机的进出造成极大不便。市**于今年2月决定保留道路并将原匝道拆除,同时耗资2亿在道路上方修建一个大型的居住社区,形成一个建在道路上的“空中花园”,未来居住人口为8440人。这是广州*个建造在市政快速路正上方的小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