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公积金按顺序排队申请 额度需等3个月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综合整理房卫士、广州房产)

踏入12月的**天,公积金按照时间顺序排队分配额度的规定正式执行。此外,今日公积金中心也公布了近期贷款情况。根据公告,等放款+等上报的金额约有45亿!而据房卫士计算,今天开始录入公积金系统,则需要到三月初才能分配得到额度

在广州申请公积金贷款,之前流程是这样子的:

银行审核确认资料齐全后,就开始录入公积金系统,保存,点击上报(这个就是平常我们俗称的*额度动作),上报成功也就是得到了额度,就开始扫描借款人证件,然后开始银行审批,然后公积金中心审批,如果审批通过,就可以打印贷款合同,出同贷书了。

现在的公积金申请操作流程是这样的:

公积金系统中上报的按钮消失了,所以银行想帮你*也没有办法了,按照公积金系统录入保存时间的顺序,如果有额度,那么这个得到额度的单就会自动出现在待扫描证件单中,银行的经办就可以再次审核客户的资料是否合格,过期,如果没有问题就可以扫描,然后开始审批。

今后进入放款环节的公积金贷款也是如此排队,按照额度分配自动得到放款的额度。

今日起录入公积金系统,需要三月初才能得到额度

根据今日公积金挂出的公告,截至2014年11月21日,广州市公积金贷款本年发放金额约178.63亿元,处于审批流程尚未放款的贷款有3444笔,金额15.94亿元。此外,已录入贷款系统,但因额度限制未能进入审批流程,排队等候上报的贷款申请有5863笔,金额29.65亿元(已包含广州市住房置业担保中心预受理的贷款数据)。

而据房卫士计算,按照之前公布的2015年公积金贷款计划一年140亿,每个月可以分配得到约140/12=11.67亿元。基本上来说在今天12月1日录入公积金系统,估计需要到三月初才能分配得到额度。

公积金排队情况:

工行:没有得到分配的额度信息,不知道是否因为早日的单都已经消化了的缘故

邮政:*迟分配到了10月28日录入单(这个让人吃惊,也让我怀疑是否各个银行额度*立的)

农行:有几个分配到了额度,但是不清楚具体时间(经办只是知道单数量,因为外出无法看具体分配的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