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伯庸:中国历代王朝的“德性”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艺术沙龙第22期我们将邀请**作家、“文学鬼才”马伯庸先生为我们分享主题“中国历代王朝的‘德性’—五德终始说”的讲座。本期讲座将以“非常不严肃”的风格开讲,主讲嘉宾马伯庸将从朝代“德性”学说的演变,解读中国历史上的逸闻趣史,并化作一部*特的中国式公共关系学大观为听众呈现。

南方都市报携手时代地产打造“时代**单位·艺术沙龙”并邀请文化、艺术及时尚界具有代表意义的名家为听众分享不同领域的精彩话题。讲座长达两个小时,追求有内容、有品质、有价值的讲座内容是艺术沙龙的举办标准。欢迎来自广告、设计、建筑、摄影等领域以及热爱艺术的创意人报名预约。

现场以实名登记报名方可入场。观众可选择自行前往,也可预约车位从南方日报社集中出发。座位有限,即日起可预约,预约热线:020-36748888。

活动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黄园路33号**单位 会议中心

活动时间:11月29日(周六)14:30-17:00

官方微博:艺术ND-Art

**公众平台:ND-Art

以上活动免费。(南讯)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