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西 百年豪宅区再现地标豪宅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前,世界*富落户滨江西

自公元3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在洲头咀开启,使得广州一跃成为世界**的东方港市,并在海上丝绸之路2000多年的历史中,成为**长期不衰的港口。公元16世纪的“一口通商”,使得广州十三行的繁华盛极一时,世界*富从此辈出。富甲一方的十三行**人物潘启看中海珠滨江一代的山清水秀,世界*富的潘家大院南华西,随之形成了强烈的名流效应,引了许多文人雅士在此雅集,作诗酒酬唱,成为了行商的后花园,而后包括末代皇帝溥仪的后代,富震清朝的冯耀卿,市红十字会医院的卫百揆,以及一个充满了浪漫色彩的浙江富人,皆为这片富丽的豪宅区添上了**般的色彩.

天誉半岛立于滨江西洲头咀之上,直面三江交汇的浩瀚,观揽三江六岸的风华,感受广粤千年的历史文化风韵,承载一段历史赋予的荣耀和使命,让这片充满**的土地,未来愈加熠熠生辉。

十年前,滨江成就广州豪宅区

广州人向来讲究“以水为财”,江景是*稀缺、****性的资源,建在珠江边的房子,空气流通,视野开阔,居住舒适,稀缺珍贵,升值空间大。而滨江是广州房地产“江景运动”的发源地,拥有目前广州含金量****的江景资源,被称为“豪宅一条街”,形成了广州豪宅区的四大鼎立格局。

在早期开发的江景楼盘中,滨江和二沙岛的楼盘*受市民推崇,不少人以在此购房作为身份象征,在市场起伏中始终屹立不动,显示出**的抗跌能力。滨江除了江景资源得天独厚外,滨江珠水岸边多榕树,兼得都市繁华与江畔的悠闲恬静;论配套,这里拥有老城区的醇熟生活氛围;论交通,多条公交线路通往市内各区,多条大桥飞架南北,与越秀、荔湾等仅一桥之隔。

天誉半岛继承滨江西的豪宅气质,更占据了优越的地理位置,既拥有城央的便利和繁华,又拥有洲头咀岛尖的私密和柔然,满足富豪对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宜居要求。相信,天誉半岛的诞生,将再度提升滨江板块的豪宅地位,再创广州新高。

从此后,天誉半岛领滨江荣耀

据透露,天誉半岛是潜心雕琢的实力之作,汇集了国际一线团队与世界各地考察,为不负广州**城央岛尖,为了充分利用一线三面环江的江景资源,以玻璃幕墙打造出广州*个帆船的豪宅,*大化引江入室。据悉,天誉半岛即将开放销售中心和示范单位,号称豪宅地标的作品,将为市场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天誉半岛

半岛专线:400-890-0000 转809019

地址:广州海珠区 滨江西 洲头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