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已回校 老师仍失联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8岁男孩遭反绑手脚》追踪

连楷此前,中山大学附属学校黄埔实验小学三年级的学生琦琦(化名),因午休期间没有听从生活老师古某的指令,被反绑手脚一事遭曝光(本报曾报道),古某随后失联。如今,琦琦已重回学校,校方也安排心理**进行辅导。而失踪的古某,至今没有踪迹。

昨日下午,在黄埔实验小学一楼的一间课室内,校方特邀的来自华南师大的儿童心理**团正对琦琦及其家长开展心理辅导工作,校长徐女士表示琦琦的同学在另一课室同时接受心理辅导。校方重新聘请的生活老师均需要有相关工作经历。

针对古某其人,徐女士透露,古某从部队退伍后从事消防员工作,今年9月份才进入该校担任生活老师,此前没有相关工作经历。目前,古某一直处于失联状态,校方也尽可能配合警方寻找古某。

琦琦的母亲麦女士表示,自己考虑到孩子还是得重新回到课堂,通过跟孩子谈心,加上班主任也通过电话安慰了孩子,琦琦随后答应回校。昨日,学校安排了心理辅导,帮助琦琦走出心理阴影,对于学校的补救措施,麦女士个人表示肯定。“但是那个生活老师我一定要追究责任”,麦女士表示自己和校方现在都在积极配合警方寻找古某,希望接下来能有结果。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