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有理,卖萌无罪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我想吃糖”,这句话前面若不加上“妈妈”二字,好像依然有着无限的娇嗲,套用现在**的那个词就是“任性”。大人吃糖,总让人觉得是在蓄意卖萌,但其实哪个人不喜欢来一点甜呢?吃糖如果不想被人笑话像小孩子的话,那么就选择两种糖。一种是有功能性的,比如口香糖、润喉糖。我吃这糖是为了*病啊,去口气啊,怎么不行呢?还有另外一种就是特别新奇的,比如星球糖、怪味糖。我吃这糖是为了好玩,为了尝鲜,不就是好奇点么?人生观其实是没什么大问题的呀。当然追妹子在用烂了鲜花之类,也可以尝试下糖,**定制,或者有奇特含义,或者世人所罕见都可以。

嘉云水果糖

吃糖让不少看重身材的人心理压力颇大,但如果这个糖里有真的水果汁,是不是就有了吃的借口呢?德国来的嘉云水果糖就是这样一个。没有什么可以阻挡德国人的严谨之心,铁皮盒子从设计到印刷的一丝不苟,到糖果的配料也是精选了果汁原浆,保留了水果的多种营养成分,在融合了水果的美味的同时,还能摄入一些维生素。是不是心里的愧疚稍稍缓解了那么一点呢?

地址:中华广场TASTE、洛溪新城TREAT

价格:25元

菲丽嘟瑞典软糖

瑞典人与糖果的情缘源远流长。每个瑞典人小的时候都有小手里紧攥着这周的零花*去糖果店的经历。到了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糖果店革命了。各种各样的糖果罐堆满了整面墙,可以直接从罐子里挑选中意的糖果,随心搭配,按分量付*,而**需要一颗一颗地数了。有人说,这是有史以来*伟大的**。菲丽嘟来到中国的超市,也是这个样子,一排都是他们家的糖。外国人做糖总有些出人意表。比如菲丽嘟软糖,虽然他们家主打健康,不含高果糖玉米糖浆,不含基因改造成分,只使用天然明胶,不含反式脂肪酸,但其实人们*在意的还是口味多样。比如他们家有一款树莓心情,用的是山莓口味;酸可乐味奶嘴糖,有微酸的可乐味,非常醒脑,还是奶嘴造型的。还有森林莓味尖尖糖,新鲜如刚从瑞典山林里摘下来一般。还有葡萄酒味糖,酸味章鱼形糖、吸血鬼牙齿糖、苹果卷、彩虹球形糖、绿蛙糖等等。

地址:中华广场TASTE

价格:23元100g

珮氏**糖

冬天*容易中招的就是喉咙问题,其实也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不过就是有点痛,或者咳嗽几声罢了。一般也不用特别煞有介事地吃药,多喝水,饮食清淡,好好休息几天就没事了。当然如果实在不舒服,吃点**糖也有缓解作用。珮氏**糖在众多**味浓重的喉糖里算是小清新的一个。但是这也不妨碍它内容丰富,由桔梗、枇杷、甘草、薄荷、苦杏仁、蜂蜜以及薄荷炼制而成。吃到嘴里清清凉凉,还青草气满口,当口香糖也不错。

地址:喜市多、7-11等便利店

价格:20元左右

太阳系星球星空棒棒糖

其实糖不是来自甘蔗,就是来自甜菜,虽然甜味能让人感觉幸福,但是在这个不缺吃穿的年代,仅仅用甜一招,还是只能对付一下三岁的小孩子。所以糖一定要做得漂亮才能在这个靠脸吃饭的时代混下去,而且这漂亮还不能是一般的漂亮,要特别有创意才行。比如这款棒棒糖以天上的星星为模特,用美国进口异麦芽酮糖醇、玉米糖浆、澳大利亚进口的食用色素和韩国进口的精幼白砂糖,加上高分辨率图像技术,把太阳以及太阳系的八大行星全都做成了棒棒糖。以后就算姑娘赌气说要天上的星星,也不怕了,给她买这个棒棒糖就行了。

网址:奕士敏食品旗舰店http://yishimin.tmall.com

价格:88元200g

绿茶话梅棒棒糖

曾经一度黑糖话梅棒棒糖风靡了各大进口零食店。但人总有审美疲劳的时候。现在黑糖已经不时髦了,绿茶开始侵占话梅周围的空缺。清幽的绿茶香味包裹着一颗酸中带甜的梅子,那新奇的口感让你畅想春天。除了糖好,梅子也好,颗粒大而厚实,通过传统工法调制而成,酸甜中还有一点咸,**生津佳品。

地址:中华广场TASTE

价格:19.9元一包

新奇糖果店

糖果研究室

纯手工水果糖,花样如此多

周华健有*老歌唱道“花的心藏在蕊中,空把花期都错过”。花有心,糖果也有。它们的心如果用心来塑造,可以有无数种变化呢。地王广场就有一家叫做糖果研究室的店,还没走到近前就能闻到隐隐传来阵阵水果糖的甜香,走近了看才发现原来是纯手工搓制的糖果,工作间是**透明的,案板上放着一根各种颜色交错的水果糖软条,在三个店员的揉搓之下慢慢变成细长的糖果棒,这时候还是软的,等塑性完成再切割成小段,里面的花纹就露出来了。西瓜味的,横截面就是个西瓜。黑加仑味的横截面就是两黑加仑果子,还有橙子味的就是个橙子切开的样子。还有字母的,可以写上“双喜”或者“Imissu”,一个也就直径一厘米的圆形切面,能做出这么细致的图案真不容易。根据瓶子或罐子的大小,以及图案的复杂程度,这些水果糖从20元到50元一瓶的都有,还有礼盒装和杂锦装,送人也好,还可以多尝几个口味。由于每颗糖都非常小,还吃得久,所以不用担心会像奶糖那样摄入太多糖分。

价格:20-50元一瓶

地址:地王广场

采写:张远

张沛

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