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文艺新光明!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区报大家读

光明通韩志强

七岁的光明新区,在织就一副文艺锦绣。十岁时,她或将变身新文艺女神。完成选址即将动工的光明新区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及其南侧的光明书城项目,两项目将统一规划、统一设计、同步实施。三年之后,昔日的橡草地、奶牛场,将变身区域文艺新地标。

谁说光明新区偏远、没有文化氛围?光明“绿色产业新城”俨然正在崛起,光明人就在自己的“城”中。这里不单有高新产业、绿色生态农业,有相继开盘入伙的花园小区,有不断创新发展的社会、社区*理,有可爱的社工、义工和志愿者,一大批文艺爱好者也在新区文化馆、广场、公园活跃着。

文艺是一种风度,是一种生活方式,为文艺而悉心谋划和运筹的光明新区,是优雅而丰富的。期待文艺新光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