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 运动的奢华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雷克萨斯在本月21号为旗下**中型SUVNX举行广州区域发布会。新车共有3种排量7款车型,分别是2.0L、2.5L和2.0T,其中2.5L车型为混合动力版本,新车售价区间为31.8万-59.9万元。汽油发动机车型享受4年或10万公里、混合动力发动机车型6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政策,并为NX300h提供电池组10年或25万公里的****。

新车亮点:作为一款**车型,雷克萨斯NX本搭载了该品牌*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着175千瓦的*大功率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确实很牛X。而新车的配置很好地考虑了年轻新贵在驾驶乐趣与智能科技方面的需求。高配版拥有车道偏离警告系统、HUD抬头显示系统、可变悬挂、定位互动服务、18英寸全铝合金轮毂、手动换挡拨片等装备。

点评:雷克萨斯NX造型与该品牌以往的车型有较大变化,它继承了LF-NX概念车的设计精华,拥有很多动感、硬朗元素,NX200tFSPORT版本车型还在普通版的NX200t增加了专属运动套件,增加其视觉冲击力。这样的风格很受年轻人喜爱。这款新车应该是一个方向标,未来雷克萨斯的新产品也会走上这样的年轻化路线。

大众点评:

车主李**:NX300h采用电混合动力系统,可看到45.9万的起步价就没有购买欲了,凭什么要比*低售价(31.8万元)多14万呀?

网友“老黄牛”:认真看了下,只有200T版本是用8速变速箱,其他车型都配无级变速箱。要真买这车,我肯定选2.0T发动机。

新车到店信息:目前下定购买NX的客户(2.0T版本除外),可以在元旦前后提车。据介绍,2.0T版本需要更长的提车时间。近期NX全系均按指导价销售,但有部分车型推出了购车送iPhone6的促销活动。(林辉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