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增派国民警卫队应对骚乱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密苏里州州长杰伊·尼克松25日说,超过2200名国民警卫队士兵当天晚些时候将完成在圣路易斯县弗格森市及周边地区的部署,以应对可能发生的更多骚乱活动。

警方说,截至当地时间25日下午,在因枪杀非洲裔青年的白人警察免予起诉而引发的骚乱中,至少12幢建筑物遭纵*,不少店铺遭到***,至少18人受伤,61人因**入室行窃、非法持有武器或非法**等行为遭逮捕。

按照尼克松的说法,密苏里州24日已经在弗格森及周边地区部署大约700名国民警卫队士兵。考虑到严峻的骚乱形势,相关人员的数量25日晚将增至2200多人。如果形势需要,当局将进一步增加部署国民警卫队。

尼克松说,因白人警察免予起诉决定引发的****和其他犯罪活动造成的破坏“令人心碎”。

“生命和财产必须得到保护,这个社区理应**安宁。”尼克松说,“国民警卫队将部署到位,准备好在局势升级时适时应对,我们必须做得更好,我们会这样。”

早些时候,尼克松因国民警卫队部署“不够及时”遭到弗格森市市长詹姆斯·诺尔斯的指责。

“不幸的是,随着骚乱局势发展,这里需要更多援助,而国民警卫队并没有足够时间完成部署,以保护这里的商店……(先前)延缓部署国民警卫队的决定让人深感忧虑,”诺尔斯说,“我们请求州长动用所有必要资源,避免弗格森市的财产和居民生命遭到进一步侵害。”***特稿徐超

声音

“焚烧车辆,纵*大楼,破坏财产,让居民身处危险中……这些行为不会得到开脱。”

“我从没有看到过,因为一辆汽车被烧了,我们就能迎来一项民权法案、一项医保法案或者一项移民法案……发生改变的原因只在于我们动员起来了,组织起来了……探寻解决问题的*佳办法。”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