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又一跨江大桥开工 2017年末通车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清远11月29日电 清远市28日进行清西大桥及毗连线工程正式开工典礼。据悉,此桥将是清远市开工扶植的第五座跨江大桥,造价28.78亿元,工程将在2017年末完工通车。

据悉,清西大桥及接线工程位于清远市境内,南连广狷介速公路,北接清连高速公路。与清连高速公路、广狷介速公路一路组成了广东省南北向交通大动脉,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六纵”的主要构成部门,项目扶植将打通高速公路“断头路”,实现广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六纵线”全线贯通。

据领会,该路线起于清远市清城区横荷镇横岭村,与广狷介速改扩建终点相接,经赤岗村东,跨越北江,经清爽区山塘镇,终于太和镇迳口村接清连高速。全线采用高速公路手艺尺度,起点至清爽枢纽互通路段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尺度,设计速100km/h,项目工程投资预算为28.78亿元,扶植资金25%由投资人自筹,75%采用银行贷款,打算2017年末建成通车,项目运营25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