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和胡萝卜让蛋饼口感生动起来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1234

秀菜妈妈:

张丽梅 职业:品牌总监

宝宝:赛深 三岁

做菜心得:孩子还小,营养是做菜*看重的要素。需要从小就培养孩子不挑食的习惯。当然,除了孩子以外,做菜能够考虑到家里其他人的饮食喜好也是“煮妇”的重任。一般做菜都会满足老少咸宜的需求,这道三色鸡蛋饼就是张丽梅全家的*爱。

妈妈教做菜

营养三色鸡蛋饼

准备材料:鸡蛋三个,胡萝卜四分之一个,瘦肉100g左右,干香菇五六个,葱叶一小撮。

1.干香菇洗净,用温水泡发后切成细丝(这个水不要倒掉,后面可以用来煮)。

2.胡萝卜切成细丁,瘦肉切成细丁,然后全部混合剁成肉饼。

3.肉饼剁好后和鸡蛋全部搅拌均匀,锅倒油,烧开,肉饼煎成两面黄,可以一勺一勺煎,也可以整体煎,成形后放香菇水加一点盐和儿童酱油一起中*煮5分钟。

4.*后为了增加口感不生涩,放一点淀粉水勾芡后,撒上葱花即可出锅。

采写/摄影:林嘉文

妈妈菜时间

这道三色鸡蛋饼包含着丰富的营养。香菇是高蛋白、低脂肪的营养**食品。而胡萝卜能增强人体免疫力。

张丽梅的孩子从小就不挑食,五谷杂粮蔬菜水果都爱吃,平常*喜欢吃水果,四个月就开始吃橙子了。宝宝在妈妈做菜时喜欢帮忙,例如帮妈妈拿菜挑菜,或者帮助妈妈拿碗碟。

大厨点评

深圳圣廷苑酒店馥轩中餐厅行政主厨

鸡蛋肉饼做法简单营养丰富,味道也容易调配,很适合小孩子进食。不过在做的过程中要掌握*候,给小朋友吃的菜肴不适宜炒得太焦,以免影响健康。

2014年12月1日至2015年1月31日内购买酒店私房盆菜有8.8折优惠。

好妈妈招募

有意挑战厨艺的好妈妈们,就果断来报名吧!关注美食周刊官方**,发送姓名、电话+刀唛好妈妈报名。只要被录用的好妈妈,均可获得由刀唛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哦!**公众账号:美食周刊(ndtaste)或扫描二维码。

本期礼品赞助:刀唛醇香高油酸花生油

油酸含量高达60%,能帮助人体降低有害胆固醇含量。严选进口原料采用**先进技术培植,更醇香,保留天然营养成分,更安心。100%非转基因原料,无任何添加剂成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