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山劫持公交车男人被批捕 案前曾喝酒嗑药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中山11月28日电 记者28日从中山市**市区人民查察院获得证实:该院以**危险方式风险公共平安犯罪核准拘系犯罪嫌疑人冼某明,据悉该名在中山公众镇劫持公交车的男人案前曾喝酒嗑药。

据该院查察官介绍,21日午时,冼某某在午饭时代喝了白酒后,采办了止咳水和美沙酚片,并喝了半瓶止咳水,吃了48粒美沙酚片。随后,其乘坐209路公交车回家,路子该市公众镇多宝加油站时,发现司机不在驾驶位,其在亢奋中冲到驾驶室启动车辆,想开回其在公众镇的居处。

途中,冼某某驾驶公交车途中撞了多辆车辆,公交车行驶至中山港大桥桥顶时碰到警车劝止,冼某某诡计撞开警车逃跑,民警判断向其开了**枪,击中其右小腿,冼某某中枪后仍想挂档开车,民警又向其连开两枪,别离击伤其右手和左小腿。

冼某某还从公交车上取下一把钢叉刺向民警,后被民警礼服并送往病院。

检方认为,本案造成2辆警车、4辆小轿车、2辆摩托车和1辆水泥搅拌车分歧水平受损,严重粉碎社会正常秩序,损害公众生命**平安,社会影响极为恶劣。

中山市**市区人民查察院以**以危险方式风险公共平安犯罪核准拘系犯罪嫌疑人冼某明。今朝,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