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四届岭南跳舞大赛在江门揭幕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江门11月24日电广东省第四届岭南跳舞大赛24日在江门揭幕,当晚,进入决赛的作品中有4个起*一展风度,为侨乡江门市公众送上丰硕多彩艺术盛宴。

此第四届岭南跳舞大赛,是由广东省文联、广东省跳舞家协会主办,江门市文联、东莞市文联承办。两年一届的岭南跳舞大赛,已是广东省影响面广、含金量高的专业跳舞赛品牌。

据领会,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208部,初评确定出69部作品进入决赛。大赛共设小舞剧、群舞、*、双、三人舞组别,别离在江门、东莞清溪镇进行决赛。大赛的颁奖晚会将于11月29日地东莞清溪镇进行。

揭幕时表态的5个决赛作品中,由江门市文联选送的《爱莲》作品**表演,此小舞剧作品一进场就牵起观众的热情,因该作品不单有六十多个演员的声势,更*要是称道有“新中国跳舞之母”称誉的江门人——戴爱莲波澜壮阔的平生。

主办方称,将此次大赛的决赛场地选定在江门和东莞清溪镇,是让下层公众可以在家门口,就能赏识到集中展示今朝本省跳舞创作与演员综合实力的跳舞盛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