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皇岗边检站措置一内地男福田港口闯关事务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深圳11月28日电深圳皇岗收支境边防查抄站28日称,一名内地男人经福田港口出境大厅人工检验通道强行闯关,欲前去香港打工。该站执勤民警反映敏捷,在极短时候内成功将其抓获。

11月27日上午10时11分,当值的皇岗边检站十九队民警小李正在福田港口出境大厅36号通道执行搭客边防查抄使命。俄然,他眼角余光察看到一名身段瘦小男人尾随其他候检搭客排至通道四周,未出示任何证件,猫着腰就从其值守通道强行闯关,向香港标的目的飞速奔驰。执勤民警小李当即按照预防闯关措置原则,**时候高声向四周同事和队带领示警求援,同时按响无线**器,并敏捷与台外民警一路追捕切断嫌疑人。

听到示警呼叫后,在勤务督导台的民警、分队长及当班副队长快速反映,在几秒种内就合力将强行闯关嫌疑人阻挡在验证台后的黄色滞留线处,并很快将其礼服。

与此同时,在备勤室听到无线**响声的10多名民警也迅捷赶至事发地址,一边协助节制嫌疑人,一边当即**了现场通关秩序,**未发生其他漏验、脱逃事务。

因为边检民警在实施节制过程,嫌疑人诡计死力抵挡,致使个体民警被抓伤,但边检民警始终文明规范法律。随后,涉案当事人交由站调研审查队作进一步处置。

经办案民警审查,当事人名叫蒋某,本年24岁,江苏籍人,曾在广东一公司上班后辍业。近日,萌发想到香港打工**。鉴于当事人实施逃避边防查抄不法出境行为,皇岗边检站依法对其作出罚款人民币3000元惩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