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员调用货款获公司原谅 不思悔改再次作案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1月26日电 东莞一名营业员米某此前调用公司货款4万多元被发现后给其悔改机遇,但米某次月又从头作案就逮。记者26日从东莞市第二**获悉,该院已受理米某被指控**调用资金罪一案,将择日排期开审。

检方指控称,25岁的湖南男人米某原系深圳某物流有限公司东莞虎门分公司的营业员。2013年年头至同年10月,米某多次操纵职务上的便当调用公司预付给客户的货款共4万多元,将该款用于赌*与糊口开支。被公司发现后,米某与公司协商,并**在亲戚担保下慢慢偿还调用的资金。公司对米某作出警告后,赞成他继续留在公司上班。

但米某并没有真正悔改。2013年11月至2014年1月中旬,米某再次以同样体例多次调用公司的货款,共计5万多元。后因客户到公司讨要货款,遂案发。2014年1月23日,米某逃跑。

2014年7月22日,警方经网上追逃,在深圳市田寮社区一家网吧将米某抓获。

告状书称,米某操纵职务上的便当,调用单元资金归小我利用,数额较大,跨越三个月未还,该当以调用资金罪究查其刑事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