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艺术家奥斯卡•古特曼作品赠予典礼在穗进行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1月26日电 由墨西哥驻广州总***及EMG文化艺术基金会配合主办的“墨西哥艺术家奥斯卡•古特曼作品赠予典礼”,于11月25日晚在广州EMG•ART大石馆进行。

据悉,此次赠予的作品名为《FORMASFLOTANDOENELROJO》,曾作为墨西哥自力203周年国庆庆典暨奥斯卡•古特曼《绝色》个展的展出作品之一,于2013年在广州EMG•ART大石馆展出。该作品将赠予EMG文化艺术基金会永远保藏。

当晚,主办方邀请了多国驻广州总***代表和来自艺术、设计、房地产、媒体等界的约百名**人士出席该赠予典礼。

墨西哥驻广州总***总领事大卫•那赫拉在致辞中暗示,此次作品赠予对于增强中墨文化交流意义重大,基于2013年奥斯卡•古特曼在此举办了作品个展,此次作品赠予不仅仅是他小我留下的纪念,也是墨西哥文化在大石馆、在广州、在中国的一个纪念。同时,他也对合作伙伴EMG文化艺术基金会赐与高度必定,并期盼两边加深友情与合作,为更多的艺术家及艺术快乐喜爱者供给更多的创作灵感和帮忙。

据介绍,作为“写进字典里的”墨西哥艺术家,奥斯卡•古特曼涉猎普遍,糊口和创作轨迹遍布五湖四海。他18岁开了**个小我展,继而作为作词人涉足于电视业,又以诗人和作家身份在报刊上登载作品。他的作品特色是在主色基调中和在分歧平面中绘绘图形,以兼顾抒情和俏皮著称。他的作品曾在墨西哥、法国、美国、中国等多个国度展出,有一些更是公共或**藏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