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机场货站查获仿真枪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1月26日电 记者26日从广州白云机场货站获悉,当日下战书,该货站货检员执行航班使命时,在航空货色中查获藏匿的***1支。

当日,下战书15点30摆布,广州白云机场货站货检员在执行国内航班使命时,在一票品名宣传册、衣服的货色中发现疑似枪支的可疑图像,当即联系到航空货运代办署理人员要求开包查抄,经查抄,在货色中查仿真手枪1支,BB弹一包。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支***均为纯金属成品,枪管为钢管,若是近距离射击对人体有庞大的杀伤力。*后该票货色已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置。

按照《民用航空货色运输平安捍卫法则》禁止航空货色中夹带、藏匿或者伪报品名运输枪支、弹药及其零部件等犯禁物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