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船只撞击 道滘大桥有裂纹要禁行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交通台

由于曾受船只撞击,道滘大桥受损严重,东侧梁出现了一条长约四米的明显裂纹。为**桥梁安全,经道滘大桥应急处理论证会**论证,2014年11月23日9时起,需对道滘大桥进行临时限宽交通管制,限宽宽度为1米,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超限车辆请绕行水乡大道、G4广深高速、环城路。交通部门表示,鉴于道滘大桥已实行临时道路交通管制措施,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经研究,决定暂停620路运营。待道滘大桥**通车并具备公交运营条件后,**620路运营。

有关部门除了对这次出现的裂纹进行检测之外,还对桥梁的上下部结构、支座状况、混凝土强度等指标进行了全面的检测。经过**论证后,决定自2014年11月23日9时起需对道滘大桥进行临时限宽交通管制,限宽宽度为1米,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在距离道滘大桥200米左右,那里已经竖起告示牌,提醒过往车辆绕道行驶。封桥期间,只有行人和宽度小于1米的非机动车才可以通过。交通部门提醒,封桥期间,超限车辆请绕行水乡大道、G4广深高速、环城路。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