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新城将崛起文化艺术中心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今日,《龙岗通》等新一期“鹏城通”免费社区报今日出街,**关注扬尘污染专项整*,周六,第26届世界模特**大赛总决赛将进行,不妨到龙岗大运中心现场见证。

即日起至12月31日,市城管局联合住建、交警、环卫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扬尘污染专项整*。分兵多路走访发现扬尘污染问题确实严重。如果市民发现扬尘严重地段,可以积极向相关**部门反映,相信相关措施将很快执行。本期《龙岗通》带来好消息,第26届世界模特**大赛**将于29日晚决出,目前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余位世模美女正汇聚龙岗。而《福田通》**介绍了民生实事的进展情况,《光明通》详细介绍了未来三年,新区将要崛起的文艺新地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