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山羽球夫妇闪耀珠海国际赛事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东莞不仅篮球名扬全国,羽毛球水平也令世界刮目相看。近日,在珠海结束的世界华人羽毛球比赛中,东莞的一对夫妇从30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老婆不仅赢得了女子单打**,两人齐上阵还获得夫妻组混双第二,获得业余羽坛里世界亚军。

昨天,据茶山当地的**资讯公众号“茶山微生活”透露,在刚刚落幕的世界华人羽毛球大赛上,东莞一女子勇夺女子单打**,并与丈夫一起又摘夫妻档混合亚军。

据了解,夫妻俩不仅同爱打羽毛球,彼此结缘也是靠羽毛球牵线拉媒。丈夫叶浩东是东莞茶山的生意人,平日喜欢打羽毛球,在球场上认识了妻子肖秋丹。“刚认识那会,她羽毛球打得比我还好,人长得也挺漂亮,所以我就老借打球约她。”两人结婚数年,今年是**次以夫妻档的身份参加比赛,肖秋丹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25-35岁年龄组**,随后又和丈夫一起PK掉了马来西亚、韩国、香港等地方选手,获得夫妻档混双第二。

世界华人羽毛球大赛虽然是项业余赛事,但水平并不低,每年都有十几个国家参与,今年在珠海举行的赛事,吸引了20多个国家近4000名选手参加。华人羽球大赛不限报名人数,对选手的年龄也不做限定,下至儿童,上至耋耄老人只要水平过了门槛都可以参与,选手需要自掏腰包,自理食宿,因此参赛的都是羽毛球的狂热粉丝。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