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青宫请你免费“叹”现代音乐“B uffet”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

由广州市文广新局、广州市教育局、团广州市委主办,广州市青年文化宫、星海音乐学院现代音乐系等承办的广州市艺术素养计划之“‘iMusic爱音乐’现代音乐Buffet”,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广州市北京路312号广州市青年文化宫举行。本次音乐活动有得听、有得睇、有得玩、有得拿,全部免费向公众开放。本次音乐Buffet“餐单”丰富,欢迎现代音乐爱好者选取不同时段、不同内容前来“就餐”。

●现代音乐器材展(11月30日至12月1日)

展览在青年文化宫二楼汇乐堂举行,参观者凭票可进行录音体验,并可用U盘刻录取走。

●现代音乐**Workshopday(11月30日9:30—16:00)

课程包括由星海音乐学院现代音乐系讲师魏德邦主讲的“当今影视音乐”,星海音乐学院现代音乐系讲师李马科主讲的“录音混音时代”,法国**打击乐演奏家、星海音乐学院现代音乐系教授彭小波主讲的“迷人的爵士音乐”,以及**音乐制作人、星海音乐学院现代音乐系副教授陈强主讲的“编曲的秘密”。授课地点均在青年文化宫9楼901室。

●现代音乐沙龙(11月30日16:00—17:30)

由星海音乐学院教授、讲师彭小波、詹姆斯·哈金斯、陈强、殷苗苗、李马科、魏德邦表演的音乐剧、爵士乐等,演出地点在青年文化宫九楼明乐厅。

音乐沙龙及展览凭票入场,免费索票电话83339125。了解整个音乐活动详情,请登录广州青宫网站www.gzqg.cn、新浪@广州青宫或广州青宫**公众平台。

(吴广宇陈桂芳)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