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干扰遥控锁车车主被盗4万元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因有人用电子干扰器使遥控锁车失灵,李先生停在南庄镇吉利广场路边小车内的手提包和4万元现金被盗。昨日从禅城警方获悉,嫌疑人陆某被抓并被刑拘。警方提醒,使用遥控锁车时,应养成拉一下车门的习惯。

10月11日,事主李先生将小车停放在南庄镇吉利广场路边,后返回车内时,发现放置在副驾驶位的手提包和4万元现金被盗。禅城公安打两车专业队立即介入调查,专案组调取案发周边视频监控录像,发现车主离开时使用锁车遥控器,但是没有顺手拉一下车门,确认是否已经上锁,其后,一名男子靠近汽车时却径直打开车门,盗走车内财物。

办案民警循线追踪,11月18日在南庄二马路某商务酒店将嫌疑人陆某抓获,并在房间的空调机顶上搜获汽车干扰器一个。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陆某(男,18岁,广西人)供认,通过电子干扰器使车主遥控锁车失灵进行盗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张在欢郭俊轩)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