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海珠新添四个足球场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铺上细沙,这四个球场本周末就可供街坊提前试踢了。海珠区沙园街沙渡路原橡胶厂旧址新建4个足球场即将投入使用,热爱足球的球友们踢球又多了一个去处。昨日,来到球场探营得知,足球场将于12月1日起试运营。

“这几个月是看着它一点一点地在废墟上建立起来的,终于可以投入使用了。”家住海珠区光大花园的李先生难抑心中期待,昨日来到球场探营。“如果家附近有球场的话,以后肯定是就近踢球了。”球场位于海珠区沙渡路北大附中对面,这里原是海珠区一橡胶工厂所在地。“现在要找到这样适合建成足球场的空地很不容易。”负责足球场建设与营运的任先生说。据介绍,球场拟命名为“足球飞”球场,由3个五人制足球场与1个七人制足球场组成。在现场看到,目前,四个球场均已植上人工草皮,铺上细沙就可以投入使用。

今年年初,广州市**曾公开将未来三年建成300个足球场列入**工作计划,并表示今年内将在12区建成30个足球场。关于各区足球场选址,目前尚未公布。“足球飞”球场是否属于海珠区社区球场?对于附近街坊的疑问,任先生解释,“足球飞”球场属营利性质的民营足球场,七人制球场租金为800元/2小时,五人制场租金为400元/2小时。球场全天开放不限定时间,只需提前预约。“但我们目前也有意向在特定时段向市民免费开放。”任先生表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