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猫吃饱了众街坊频抓狂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见习办公室里有烧焦味,原来是天花板夹层里有流浪猫咬坏了电线。*近,东山口一单位大院遭遇此事后,管理处痛下决心,要请专业队前来抓捕流浪猫。

其实,该单位大院里的猫患一直令人抓狂。停在大院内的车的电线被猫抓断、办公室里猫虱咬人、沙发表层被抓坏,猫屎臭气熏人,这类事层出不穷。据大院管理处王姓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单位大院和旁边一大院各有几十只流浪猫,不少还在天花板夹层里活动。*让人担心的还是猫咬断电线后容易引起*灾。

为什么有这么多流浪猫?据该负责人介绍,大院里有一两家住户长期给猫喂食,因此吸引了不少流浪猫聚集起来。“我们也找这些爱猫人士谈过,没用,他们还是坚持。趁我们不上班的时候,中午一两点喂一次,凌晨一两点又喂一次。”在办公楼一层外侧的进风口,看到,金属百叶窗被撬开,里边横列着一排装食物的盘子。据介绍,这些都是住户给夹层里的猫喂食用的。

据悉,这次请人抓猫由管理处委托街道办帮忙。“我们只是贴出告示这段时间会抓猫,肯定不能告诉他们哪天抓啦。猫比狗难抓,狗都在地上,猫还会往高处跑,藏得深。”该负责人希望能有专门的**部门来管这些流浪猫,“流浪犬就有专门的***”。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